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月21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上)






本文上篇:八景島


因為在八景島的行程頗順利,
↓所以提早中午就到達麵包超人博物館了。



Lori會喜歡麵包超人是因為第1次看麵包超人時,
麵包超人居然對一個迷路的小朋友說:
別害怕,我會幫你的。
你肚子餓了吧?...
來,吃我的臉。。。

我的媽呀...
他居然剝自己的臉給小朋友吃

小朋友還說:
好好吃喔!...謝謝你,麵包超人!

可是麵包超人就沒力氣抱小朋友飛行了...
『因為我剛剛把我的臉給你吃,所以沒力氣了!』

此時,
↓細菌人出現,趁機打擊麵包超人!↓


更勁爆的在後面,
麵包超人在快被打敗的同時...
麵包爺爺帶著“新的臉”來了,
『 麵包超人,快換上新的臉。』

麵包超人的頭居然就換掉了。

鐺!!!
麵包超人又充滿元氣,打敗細菌人,維護了和平‧‧‧

天呀!
這是什麼劇情呀???

可,
我開始準時收看。。。 
持續了一段時間,
直至開始有事情無法再看...

↓鐵皮屋可以搭的多好看?!...就是這樣!


麵包超人博物館成立的原因是,
麵包超人作者柳瀨先生希望小朋友能獲得麵包超人的世界觀:
什麼才是正義的朋友?!
正義,是完全消滅壞蛋嗎?
或是平衡生態才是重要的?

他也希望小朋友了解『捨己為人』的價值。
這便是為何麵包超人讓人吃他的臉?!

柳瀨先生藉由麵包超人卡通傳遞的道理,
Lori覺得不輸手塚先生想藉由漫畫傳達給人們的真理!

不是只有可愛而已。。。

↓誰會在大門口迎接?...當然是卡通的要角們囉!↓


大概我看的所有小朋友都是狂奔而至。。。
Lori也差不多啦!

Lori的心儀對象‧土司超人。...左下‧奶油妹妹、右2‧小病毒。↓



麵包超人。 ...右‧咖哩麵包超人、右下‧哈密瓜麵包超人。↓


細菌人。... 左‧果醬麵包爺爺、右‧小狗起司。↓


↓地上已經開始有小驚喜。↓



↓入口迎賓美麗的壁畫。↓


↓看的出來都是用畫的嗎?!...這是洗手間。↓

↓博物館入口。↓


↓開始進入麵包超人的卡通世界。↓


↓先搭乘可愛的電梯上樓。↓


↓可愛的卡通場景。↓



有很多場景,
但因Lori要放上的相片太多,
只好割捨‧‧‧

↓這是我最喜歡的...煙火。↓



↓出現了...麵包超人煙火!


↓進入互動展覽館。...首先是全部的角色大集合。



↓麵包超人號。...小朋友可進入駕駛艙...好羨慕喔!



↓麵包超人號是由果醬爺爺駕駛的。↓


↓起司的狗屋,我第一次看到呢!


↓細菌人的基地。...由眼睛那邊可看到內部構造。...很有趣!



↓這3個是誰猜的出嗎?!...


他們是蓋飯與火鍋,會一邊走路一邊跳舞。

要如何打倒他們呢?!

就是把他們頭內的飯吃光光就好了!

很無厘頭吧?...呵呵呵

↓這個是什麼Lori就不知道了?...但很多小朋友專程爬上去喔!↓

↑左邊這是白兔老師。↑

↓這裡是很多小遊戲的遊戲區...↓



這兒因太多小朋友在玩,
Lori不好意思靠近拍照。

↓Lori稱這為『 麵包超人博物館中的地板驚喜。』


這就像是單格漫畫,
每格都是個小故事...
非常有趣!

我愛到看的的都拍,
應該拍了有20個‧‧‧

↓好囉,本文要休息一下嚕‧‧‧↓



覺得有趣嗎?

相片太多,
下篇再繼續跟Lori參觀麵包超人博物館喔!



喔。。。。。。





下一篇:我也會做麵包超人的臉、捨不得離開的博物館。。。



相關文: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美食)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吃麵包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下)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上)





4 則留言:

  1. 一整個就是可愛與歡樂!!!
    剛剛還會想在遊戲區找Todd的身影哩~呵呵呵
    [版主回覆01/22/2008 15:23:51]麗瑪真是的,Todd又沒去!
     
    下次把他丟在一堆小孩中讓妳找囉!嘻嘻

    回覆刪除
  2. 哈哈~~~看到這個又讓我想起~~~
    麵包超人到我家~~Todd  的造型  
    原來Lori 是有做功課的
    還準時收看咧~~
     
     
    [版主回覆01/22/2008 15:26:01]是呀,
    還跟小朋友討論劇情熱烈的咧‧‧‧

    回覆刪除
  3.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1月24日 凌晨12:19

    麵包超人真的狠可愛ㄟ~~!!!
    其實夏拉也是因為姊姊生了小孩才知道麵包超人的~~~~
    但是麵包超人再日本已經有好久的歷史了ㄋ....
    聽說連40幾歲的人小時候的回憶也是麵包超人~~~


    [版主回覆01/25/2008 21:27:34]是呀,
    我小朋友本來都不敢說自己喜歡麵包超人,
    他們怕被笑幼稚!
    但現在...都很大方討論著!
     
    喜歡卡通的小孩不會變壞啦!
     

    回覆刪除
  4. 我們也帶寶寶去玩過了(附照片)
    之前有看過您的文章,就被吸引去了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293821,cid132809402.htm
    [版主回覆06/11/2009 16:10:01]您好,
    Lori有去看了,
    看來您們玩的很開心呢!
    沒想到Lori的文能讓人家特地去某個地方,
    好感動呀!
    謝謝您特地留言跟我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