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2月14日

特賣會小小KITTY戰利品。小記(下)



這次特賣會去了好幾次,
也不是特別想買東西...
就是很喜歡這種挖寶的感覺!XD
上次買了 小女孩與熊 的毛巾,
每天都看著愈加覺得可愛~
由於已經產生感情..... (((被潑冰桶
所以就把這娃娃帶回來了。。。^^
本品確實超級迷人!(((整個快變粉絲




然後是那買了兩組的KITTY橡膠手套
是很單純覺得打掃都可以用到,
價格十分超值!
結果...
戴著這穿著百褶裙的KITTY橡膠手套,就會一直笑~
打掃變的一點都不辛苦了。。。哈哈↓



再一次,
這次特賣會最瘋狂的部分其實是...
在葛格的無條件支持之下...
我最愛的動畫電影轉蛋一共搶到了...68顆
另外,
粉紅小熊儼然要開始變成我的收藏品路線之一了?!(((被丟花生糖





上次挖到的KITTY鑽戒這次又拿出另一款,
正是更可愛的KITTY趴趴款
太開心了~^^
雖然我想要的是Cartier的鑽戒,
但也只能送自己這個KITTY"鑽"戒當情人節小紀念品......↓




然後是最後一天,
tokidoki果然是我的天命!
竟讓我在最後一天遇到特價再對折的一組。。。(((天鵝湖72轉
至於右邊KITTY自動鉛筆,
其實只有5折,
但最近認真讀書的我覺得這種筆型很好寫,
剛好現有的Minnie那隻也舊了,
考慮一下還是買。^^↓





小小挖寶很好玩。

暑假比較熱...不確定去的次數會不會這麼多了?!哈哈
還是會期待暑假特賣會~XD



上篇在這裡:
http://lori-wang.blogspot.tw/2015/02/kitt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