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2月28日

最愛~Dollcena ドルチェナ 朵紗娜+ コップのフチ子 杯緣子 Fuchiko合作演出

Dollcena ドルチェナ 朵紗娜+ コップのフチ子 杯緣子 Fuchiko


Facebook上友誼加入的社團最近以我最愛的杯口女コップのフチ子為發想,
舉辦了個活動,
就是讓迷你娃兒有樣學樣在杯緣玩,
身為杯緣子的大粉絲當然在怎樣也要抓時間參加。
只是這樣拍拍照也花了我1個多小時...
(不吃晚餐的代價。)
然後挑相片、改改相片顏色又花了我好多時間...
(沒有運動的代價。)
可還是玩最愛的東西最開心了!^^

以下是剛剛發表在社團的...
另外還保留了幾張相片,
等我弄好再來發文。^^

終於在終點線前趕上,
因為沒有多餘時間還是只能在晚間拍攝,導致相片品質並不好。
當初聽江豆子說是以我最愛的Fuchiko為發想成立的活動,
便想不參加的話對的起我最愛的杯緣子嗎?!(((摔杯子
這次用我2個最愛~Dollcena跟Fuchiko合作演出,
成品是其次,
最近很少有時間拍照的我拍攝過程是十分自得其樂的!^^
『感謝江豆子發想這活動。』
PS:
杯緣子是質感非常好的小可愛,整體作工非常細緻,
臉部表情描繪還有腮紅上色都是一級棒!
符合我個人愛物的首要條件~設計與質感。
也因此從她出來到現在以及未來我都是她的超級粉絲。
就跟我深愛Dollcena一樣!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