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1月31日

《Lori手作Blythe浴衣和服4》名家設計加持UKATA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30《 ONE☆玩♥娃衣8》


新春初一第1發呢!!^^
這次完成浴衣和服的第3套。

布料是我很喜歡的一位設計名師設計的唷!
跟我一樣喜歡的人就會知道他去年中跟誰合作了霹靂無敵美的商品。XD
想當然爾...
這件已經在新主人手上了...
PS:
不講出買家名字的原因是保留她的隱私,
但有看留言應該也知道是誰了...哈哈
是Lori從在YAHOO就一直很支持我的格友。
再次跟妳說聲感謝。^^
PS結束。

在包裝這幾件時心裡真是不捨,
我也才明白不管做得夠不夠好,
有放感情與真心在做的手工藝品真是獨一無二!
即便我可以在做出一件一模一樣的,
不過每件的生成過程都是一份感情養成。。。↓





這是隨手玩的相片,








老王我自己在這件完成時是呈現很歡樂的狀態,
因為覺得蠻成功的!
哈哈↓




平鋪正面。↓



平鋪背面。↓



當然,
這樣的成品依舊是有花心思挑選圖案配合過!↓



因為這布上所有的圖案我皆十分喜愛,
捨不得去犧牲太多部份,
因此在取捨上又更為困難...↓


不只浴衣和服本身,
袖子對我而言也是重點。^^↓



袖子因為其實都是壓著,
雖然刻意選擇圖案,
但在下是以最不浪費的方式挑選...
也就是被小姐剪裁到的布邊,
這樣取捨上雖然有點傷腦筋,
但能將布達到最好的利用。。。
終究日本布就是貴多了,
我還是得利用透徹才行!哈哈↓





當然,
腰帶也下了一番功夫。。。
很少看到有人粉紅配粉綠...
Lori自己是覺得這件浴衣和服配上這樣的腰帶色會很妙!
因此又展現任性的本性就這樣完成了。。。↓


當然就連這小粉綠蝴蝶結也是我自己做的,
為了學習蝴蝶結,
也特地買了3本書來學習。^^↓






腰後的雙蝴蝶結也是不能忽略的地方...
此乃一種呼應法...哈哈哈↓



因為太捨不得,
這件列為接著馬上復刻的第一字號~
自己不做1件做紀念真對不起自己!
但這件不會再販售第2件了...
(這是為維持ONE娃衣的獨特性,買的人也才會有獨一無二感。^^)
請其他人不要詢問我唷。。。 XP (((妳到底是覺得誰會問呀?!









又要留言:
親愛的人客,
Lori這些衣服有售後服務嘿...
如果有不滿意需要修改的地方請再跟我說,
我可以免費修改一次喔!(來回郵資我出)
再者,
一年內如果不想要只要無汙損我也可以3折價購回。^^



過年這幾天不知有沒有時間和心情再來做幾件娃衣,
但發現娃界近來大家似乎全都在狂做浴衣和服,(((常常都會這樣...
所以老王就不要湊熱鬧...
來為新女兒們做做我家專屬的家族服好了!
2月初就又要寫娃媽週年文,
天啊...
Lori我當Blythe娃媽竟也要滿5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呀!><







這是貓頭糖葫蘆。。。XD↓




 第5年終於連續入手最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