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1月28日

《Lori手作Blythe浴衣和服3》鮮甜粉嫩黃色UKATA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29《 ONE☆玩♥娃衣7》


今天的是黃色浴衣和服,
其實Lori個人不會很愛黃色,

可能是我兒時看過有個女生穿了一身可怕的鮮黃色在身上,
我眼睛被刺得幾乎睜不開... XD
可是呢,
長大後漸漸學著去接受各種顏色,
發現不具任何殺傷力的粉色系都很得我心...^^↓






這次的布也是一看就對眼,
Lori覺得它花色配得很剛好...↓







攤開正面照。↓



背面照。↓



基本上這件跟黑色款的布料比較薄,
絕對是浴衣的感覺。
因此不管春天穿去賞花、夏天賞螢、賞煙火都很合適呢!^^ 呵呵 ↓




至於搭配的腰帶,
老王思考非常久。。。

因為這件黃色搭配不好就會流俗,
那整個就枉費這塊布粉嫩可愛的氛圍...
後來我決定使用 紗布 來做腰帶...
沒錯,
這腰帶包覆了數層的紗...
果然達到我希望提升質感的效果!^^↓





當初去買紗布時,

為了配色...
無端進入暴走狀態買了好多。。。XD↓



縫上我最喜歡的小珠珠墜飾,
注入一滴滴的華麗感於其中...↓



再用紗布做蝴蝶結,
Lori為了這次浴衣和服去找了很多日本浴衣圖片,
發現這樣斜的雙蝴蝶結也好好看呢!
也很適合黃色帶點活潑的感覺...^^
只是紗布非常難駕馭,
這過程可折騰Lori了。。。><
還好成品我還算滿意...
新手咩!哈哈哈↓




這件老實說實品更美唷。。。
我個人也很喜愛!^^↓


















以下是留言~XD

所以囉...
親愛的人客,
別要Lori幫您選嘛~(((扭
人家選不出來耶...((((扭扭扭
因為...我都喜歡呀!(((扭扭扭扭扭 (((已被踢飛至做作星球






粉嫩、個性 ~ 逗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