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1月7日

最愛的ドルチェナDollcena朵紗娜ヾ(*ΦωΦ)ノ 6胞胎






噹噹,
想寫這篇記錄文好久了...
關於這項記錄的達成時間是在2013年的8月...
哇,
一轉眼好多個月了。。。 
(((是有沒有這麼忙呀?!><# 事實為: 

但每每在公仔櫃看到小寶貝們好像複製人排排站,
整個就是像很會生的媽媽感到無比驕傲! (((喂~




話說當初2011年完收朵紗娜全系列時便去搜尋一下...
就如之前說的,
收這冷門娃兒的人可是少之又少...
完完全全找不到有PO出整套的人!(當然也可能她粉絲都是低調的隱藏版)
然後跟我一樣特別喜歡愛麗絲的人還重覆收了的人更是沒有...
可Lori不死心,
到處去搜尋...
終於在日本看到娃媽寫了她只差一隻就完收!(所以也應該就是完收)
也終於在Flickr上搜到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愛麗絲,
接著...
有圖有真相的~
她 有 5 隻 ! 
雖然那是很多年前的相片...
她多買是要賣的,
但老王我還是不能接受呀!

竟然有人有5隻???!!!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要比較,
 輸 人 不 輸 陣 ...哈哈哈 
在下堅持原則努力再努力,
太貴的~不買;
太舊的~不買。
終於在超值價格又物品狀況良好下...
收藏數字進入Lori的幸運數字~6隻。 
(((阿木,阿木,我做到了!蟹蟹、謝蟹!
(((阿木已經後悔生妳這個瘋子不想認妳...
(((不要說阿木,就連阿金、阿水、阿火、阿土...完全沒人想理妳呀...



不過Lori實在太愛她,
我的收藏目標數字是無上限囉...

↑ ↑ ↑  就說沒人像妳這傢伙神經病!


老王還是會照我自己的原則慢慢收著有緣的她們。。。

終究,
緣份是用錢買不到的!
這...才是收藏的真正樂趣所在!


隨興收藏才是真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