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2月19日

相片日記。Blythe小布立架*6支


前陣子買了幾隻改娃兒...
有的賣家沒有附立架,
由於Lori收藏方式是讓娃娃們站著,
小布立架之於我很重要。



原本要在台灣買就好了...

但跟賣家確認購買,
他卻在回我說他確認一下數量再跟我聯絡後就沒了下文。。。
等了快1個月...
只好算了!
其實我最討厭這種賣家...感覺整個在耍人...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幹嘛浪費別人時間?!

當然就轉到日本買,
沒兩天就有賣家丟出這6支全新品,
而且很佛心的才賣幾百日幣...
買回台灣總價1支不到100呢!
哈哈
超開心的。。。
買東西真的就是靠緣份呀...
重點是這樣我家女兒們每個人就都有立架可用了,
包括之前附二代腳架的也可一併換掉!^^  YA!





而這次Todd、Thor的聖誕禮物也順利一併買到同時抵台,
自己都覺得那禮物棒呆了!
我想他們今年會更愛聖誕老公公!
哈哈哈


感謝神明幫忙。^^

3 則留言:

  1. 緣份真很重要
    很替妳開心哪^^
    交易的過程, 如果不順利或不開心, 應該就要停止了
    可能是神明在暗示我們了哦^^
    100元真的很便宜, 不過一般行情應該是多少錢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有過很討厭那位賣家結果買了還是不開心的經驗。
      我不清楚耶...
      看到有人賣100、150也有賣500的...
      整個就亂賣!

      你一次回好多篇...XD

      刪除
    2. 給妳出功課咩><(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