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2月15日

食尚玩家害慘我(屮゜Д゜)屮吃不停的金寶茶餐廳

食尚玩家介紹店~台中金寶茶餐廳(港式飲茶)

好久好久沒寫食記了。。。
因為現在覺得吃東西前拍照,
真的反而好糟蹋美食...
趁著東西熱騰騰上桌,
吃下最鮮美的那份滋味~
這樣才叫美好呀!^^
終究Lori不是部落客、也不會在Facebook做轉播的那種...
吃東西是一份屬於自我感官的享受...
自從如此決定之後,
外食氣氛確實感覺更加愉快了呢!

本篇呢...
是累積了 好 幾 個 月 的相片...XD 

約莫半年前吧...
無意間看到 食尚玩家 介紹台中這間港式餐廳,
一看驚為天人~
看起來真是太美味了!
Lori個人是不太喜歡港式食物的...
但這店好吸引我!
剛好離我常去買課本的書店很近...
便擇日不如撞日的去吃看看。。。
猶然記得第一次吃...
Lori不斷小小聲對葛格呼喊:
天啊,這道好合我口味!
然後...
就像是被按到 REPEAT 鍵般 ,
每道菜都重複同樣的句子!哈哈哈
就這樣...
被食尚玩家整個害慘!
我總思思念念著這滋味~
常常去報到了!

這是最近去吃的一餐,
我們大概都是叫這樣的量...(不過那炸子雞當然不是每次都有啦!XP)



由於是因為看電視節目去,
第一次每道菜都拍了照...
接著則是因為要給朋友看,
有點不同菜色時都會拍一張...
可Lori是屬於吃不膩的人,
我的習慣都是喜愛就都會點一樣的。。。

以下就是我們家吃過的~

臘味滑雞堡仔飯。
我們一致認同優於想像...
吃過後大都去都會點這道,
然後我們也有吃過 臘味排骨堡仔飯 ,
Lori個人比較愛排骨唷!^^↓



廣東炒麵。
第一次去店員推薦的,
哇~就...好合我口味啊!
Lori不愛勾芡,
但這到一端上來感覺就好有誠意,
配料豐富得不得了,
脆脆的麵條、勾芡的配料口感,
搭配的很合我意!(唯一讓我不行的就是 豬肝 ,我個人這輩子跟它世仇。囧lll)



鹹魚雞粒飯。
這味道...太特別,
在下是屬於不能接受的那群。><lll↓




當紅炸子雞。
KEY瘩~
來了來了!
節目中讓Lori恨不得直接攻入螢幕中大快朵頤的一道,
它的價格超乎我想像...
但真的讓我很喜愛!
在下乃為炸物狂熱者。
面對炸雞更是無力到極點。。。↓



嗶嗶,
真是危險的畫面...
脆皮嫩肉。。。↓





九王鮮蝦腸粉。
這道Lori就沒那麼喜歡了,
我不太愛腸粉的口感...↓



蟹黃靚燒賣。
這個我常點給Thor吃,
感覺不會太鹹...
Lori本身吃燒賣很討厭肉味...
它的味道之於我剛剛好!↓



蜜汁叉燒酥。
這也常點。↓



我個人很怕那種做得不好外層會有麵粉味,
Lori本身很愛它的味兒跟口感,
但覺得有點小就是了...XP↓


臘味蘿蔔糕。
這也是店員推薦的。
Lori覺得很多好吃的蘿蔔糕外表常是異常低調,
要親口咬下去的瞬間才能嚐到真相...
果然,
又是一道不起眼卻對味的。↓



豆豉蒸鳳爪。
我~好愛吃這種鳳爪唷!
他們家的跟我很愛吃的某茶藝館口味幾乎一模一樣,
但價格貴了一些。
Lori現在很少有機會去那間茶藝館,
所以偶爾會點這道解解饞!↓




凍檸檬紅茶。
再度大喊 KEY瘩~
Lori當時看電視另一個爆點就是這杯冷飲,
現場看真的會很嗨啊!


滿滿滿的檸檬片...
現壓進入甜甜的紅茶中,
鮮香的滋味真的好迷人!↓


這茶兒真的是讓我深深戀上,
每次必點!
但有一次...卻發生慘事,
那天不知為何我那杯冰塊特多,
檸檬片完全擠不下去就算了,
即便是跟Thor共享,
但他一個2歲多娃兒總共喝了約莫5口,
我更是只喝了3小口...
茶就沒了???!!!
沒了!!!
只有滿滿滿的冰塊與仍爆開在杯口的檸檬片們...
老王整個跪地心碎!
這杯要75,
而我竟然...只喝到 3 小  口 。。。
於是愛記恨老王氣到,
我賭氣的大概堅持了3週沒去吃喔!(傲氣) 
(((朋友說3週沒去你這堅持還真久咧!(白眼)
沒辦法...
我很少這樣喜歡一間餐廳呀!哈哈哈↓



忘記這是 凍鴛鴦、凍奶茶、還是凍咖啡
葛格3種都點過,
我都有喝1口...
但Lori只愛凍檸檬紅茶。(((別忘了專情是我全名癡情是我小名嘛...^^(飛踢上月球)



最近這餐之原貌。↓



看吧,
怕不夠喝...
就乾脆多點1杯!
呵呵
其實是Todd、Thor也很喜歡,
乾脆就多點一杯讓他們share。
另外老王我發現個點茶小秘方!(偶然跟隔壁桌偷學的...)




Lori覺得...
這真是除了最愛那間牛排館外,
目前在我心中同為NO.1餐廳!
謝謝食尚玩家這樣害慘我囉。。。
口合口合口合哈哈(((身影漸漸消失...(真是超愛演...)




外食次數增加的主因。。。

8 則留言:

  1. 天啊!那炸子雞的照片~深深的讓我著迷啦!孕期中的我,一向不愛炸物的,但是那顏色真的是太誘人啦!
    我很喜歡香港茶餐廳,以前住台北的時候常常吃,也到處尋找美味的茶餐廳,自從婚後搬到桃園,就幾乎沒再吃過茶餐廳,好懷念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本來對茶餐廳沒有好感,
      現一頭栽入。。。

      刪除
  2. 不過那凍檸茶真的是我見過,最多檸檬片的了!!好酷~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初見到真是會嗨起來,
      忍住才能不拍手...

      刪除
  3. 我很也愛港式茶餐廳耶^^
    這家看起來真的很道地哦
    想去台中吃, 看Lo小ri的介紹
    我想如果專程去台中吃妳愛的牛排館, 和這家茶餐廳
    應該值得一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來全部我做東啦!
      我也跟學生說這次英檢過,
      我請他們去吃那間牛排!
      那在彰化八卦山下...
      也可以順便去看彰化大佛喔!^^

      刪除
    2. 唉, 八卦山, 好懷念呀~~
      我小學六年級時有去過一次, 之後再也無緣造訪了><
      我有和大佛拍照呢~~^^
      我就知道妳最大方了, 一定會請客的^^
      當Lo小ri的學生好幸福哪~~(羨慕***)

      刪除
    3. 就是咩...
      老王等你來唷!^^ya

      不用羨慕,
      最近學生讓我陷入超低潮期呢...(((努力爬起in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