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9月2日

中居大師說美木良介老師教的深呼吸瘦身減肥法








在Blogger第一篇文就發減肥分享,
看我這次對自己有多大的期許?!哈哈
這是昨天看《中居大師說》,
節目中美木良介老師教這種呼吸減肥法,
Lori對其中各位試驗者的成效有極大的震撼,

希望30天後我也能有效果啊。。。











9月7日PS
緯來9月15日晚間8點會再播出1次喔!^^



4 則留言:

  1. 我的大頭照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
    唉, 又要重新了解格子的使用和操作
    真是麻煩呀, 不過看LO小RI馬上就把家佈置得很可愛....(拍拍手)
    我想到就覺得工程浩大, 好懶得去了解用法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慢來啦...
      我覺得Blogger感覺還不是非常穩定耶...
      有時候這樣有時候那樣的!囧lll
      相片我有試過,
      要連結部落格這邊的相片,
      相簿就一定要公開,
      這點我不是很喜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