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月15日

Leica 徠卡 X2 。・゚・(。つ∀≦。)・゚・。讓我感動到不行的結婚7週年禮物



Lori收到了個讓我感動到心坎裡的禮物...
就是...
我已經默默看上好一陣子的 Leica 徠卡 X2 
對在下而言...
這可是我相機的大進階啊!



之前想著要換單眼...
大概也有3年了。。。
但是呢,
可能Lori上昇星座在處女座
雖然我超級無敵要命的想買單眼,
卻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思考!
老王你要的是什麼?
老王你喜歡的是什麼?
老王你會願意面對後悔的感覺嗎?
就這樣...
一直沒有可入我購買List的品項!
終於在2010年...
除了我夢寐以求的的逸品相機之外,
挑到1台想要的!
卻因為太過冷門台灣買不到...
要從日本直接購買又害怕風險...
就這樣又過了2年...
最近對這台超級冷門單眼又已另有打算!
然後前陣子就決定這輩子只要心目中那台逸品單眼啦!
(((((即便它整個貴到我這輩子應該都買不起!))))))

而說真的...
雖然我現在手上的徠卡只是 D-LUX4 
但在接觸過它之後,
我便不曾愛上別台相機。
加上每次看到日本大師Leica的相片,
更覺得眼中很難在容下其他相片...
(誰叫那位日本神人是 神鏡 加 神機 外加 神技!)
所以怎樣我都換不了相機...

結果...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本來以為除了想要的逸品單眼還有那超冷門單眼之外,
其它相機絕不會想要的我...
無意間搜尋到了 Leica 徠卡 X2  。
越研究越覺得真是適合我...
越研究越覺得即便它在我心中不是十全十美,
但就是可以當Lori下1台過渡的進階版相機!
而它純正的德國徠卡血統外加激近單眼的鏡頭更是叫我血液沸騰!

這是1條不歸路...
我真的要走下去嗎???

(((默默的考慮了2個多月...


然後有人推了我一把!
它變成 結婚7週年的禮物! 







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大感謝親愛的葛格!




雖然這台Leica X2並 不是 Lori心目中的夢幻逸品相機...
不過Lori一定要用它好好拍出更美的相片。。。
絕對會跟這個徠卡德國佬成為最佳夥伴的喔!




但我這輩子應該還是不會放棄有天要擁有心目中那台逸品單眼
還有那超冷門夢幻單眼的夢想...


不好意思...
此篇不是介紹文不是開箱文,
而是單純禮物記錄文。
因此,
對這台相機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去了解囉!

 

 相關文:
給愛拍照的媽媽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 Leica D-LUX4
 

LOVELOVE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