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月12日

散步在日本《小吃》4。難以忘懷的淺草鰻魚飯




這次在日本,
雖然無緣吃到好吃的豬排飯...
但Lori讓朋友招待了1頓超美味的鰻魚飯喔!


應該很多人知道,
淺草蠻多間鰻魚飯的,
這間是讓朋友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特地帶Lori來1飽口福!↓



這天我們到時已過用餐時間,
已經7、8點了...
生意依舊蠻不錯的,
這是趁客人替換時趕緊拍下的1張。。。


好喜歡這種日式茶杯。↓



朋友點的小菜 涼伴蘿蔔絲 
口感清爽酥脆。↓



接著上待會兒吃飯的器具...↓



醃菜。↓



蔥末。↓



山葵
很酷吧?!
Lori第1次嘗試現磨山葵...
我真的愛上了!!!
現磨山葵有股淡淡的嗆味,
剛剛好陪襯出食材的香氣!
不搶味卻又增加風味,
非常棒!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喔! 快來按個。  。!



其他的配料。↓



這間鰻魚飯的特色在哪兒呢?!
就是他有3種吃法
其實現在很多都是這樣吃了...↓



哇~
油亮亮的鰻魚飯上桌囉!↓



這色澤真是叫人難以抗拒呀!



首先吃 原味 
Lori個人好喜歡鰻魚醬汁滲到飯中的口感...
QQ香香的飯粒、
甜甜鹹鹹的醬汁、
軟軟略焦入口即化的鰻魚。。。
3者於口中合奏~
真是 大 幸 福 ! 



接著呢,
就是現磨山葵,
將它與配料加入飯中。↓



嗚哇,
Lori愛死這味兒了!
這...
就像是交響樂到達最震撼人心的那段呀,
現磨山葵激發了鰻魚飯的最美妙,
整個就像是 鰻魚飯在口中大爆走! (←喂,有沒有這麼誇張?!好啦,Lori真是餓昏了... ↓



最後,
這就是各店家的實力囉!
加入湯汁作成茶泡飯。
這間提供的是比較像高湯的湯汁,
Lori個人覺得加 茶 或 湯汁 各有風味,
因我很愛喝湯,
對我來說都很讚的啦!↓



馬上咕嚕咕嚕又下肚了...




以上3種吃法,
Lori個人最喜歡第2種 ~ 爆走的那1個!
純粹個人口味...
茶泡飯呀,
我還是最愛 鮭魚烤飯糰 下去調配的!
烤焦飯糰與我最愛的鮭魚...加入茶汁,
讓Lori感覺超絕配!


因為這次有小寶寶的關係,
又無法去居酒屋體驗,
我們另外還加點了烤物...
這些也超棒的喔,
不會過鹹,
好吃!



烤雞翅
雞翅淋上檸檬真的也很妙...
Lori烤肉也喜歡這樣。↓



也好愛這個 ~ 烤軟骨 !
Lori自小特愛吃軟骨,
但我沒吃過台灣單賣這樣,
日本竟然有!
哇~
真的好棒喔!



非常謝謝朋友的招待
讓Lori日本此行的最後1頓晚餐嚐到了幸福的絕妙滋味!




相關文:
接著8天。。。(((●・ω・)ノ♡我將漫步在日本
散步在日本1。新觀光熱點 ~ 羽田空港(機場)
散步在日本2。東京渋谷青山櫻花飯店 Sakura Fleur Aoyama Hotel
散步在日本3。家飾雜貨天堂自由之丘
散步在日本4。自由之丘Momo Natural家飾店
散步在日本5。果然會瞎買的吉祥寺、中野
散步在日本6。梵谷‧我‧在新美術館
散步在日本7。購物腎上腺素破錶!銀座SANRIO + 東京車站卡漫街

散步在日本8。摩登復古日本橋人形町 ~ 新參者之旅‧之 (。♋ฺ‸♋ฺ。) 今天又沒買到
散步在日本9。賞楓勝地奧多摩...只是去勘景ε=(‐ω‐,;)
散步在日本10。那1夜,我離東京鐵塔好近好近

散步在日本11。淺草寺的日與夜
散步在日本12。昭和懷舊風情1~ 青梅映畫街道
散步在日本13。昭和懷舊風情2~ 青梅赤塚不二夫博物館(会館)
散步在日本14。昭和懷舊風情3~ 昭和商品博物館
散步在日本15。兩國相撲博物館 (兩囯囯技館) + HEIDI CLUB
散步在日本16。東京唯1~昭和路面電車荒川線
散步在日本17。秀麗滿盈的早稻田大學
散步在日本《小買》1。Alice 愛麗絲 KITTY
散步在日本《小買》2。愛的禮物消除腳痛

散步在日本《小買》3。超讚的不撞衫海賊王艾斯T-shirt ~ 竟還比Hello Kitty貴(屮゜Д゜)屮
散步在日本《小買》4。精巧買的KITTY們

散步在日本《小買》5。重質不重量節制型購物"開箱"文
散步在日本《小吃》1。平價料理們
散步在日本《小吃》2。聽說很夯的日式沾麵
散步在日本《小吃》3。終於再度嘗到沖繩苦瓜料理

散步在日本《小吃》4。淺草鰻魚飯。色香味俱全
 
我要吃日式烤年糕。。。

 

6 則留言:

  1. wow~~~~~
    光看Lori的圖文介紹
    就讓我嚥了好幾次口水...
    真的是好幸福的鰻魚飯三吃呀
     
    [版主回覆01/14/2011 10:58:16]嘻嘻,
    真的充滿幸福呀!
    難忘。。。

    回覆刪除
  2. 現磨山葵~按"讚"1萬次
    那饅魚飯也電到我了
    [版主回覆01/14/2011 10:57:38]現磨山葵真的很棒,
    Lori徹頭徹尾的愛上了!

    回覆刪除
  3. 天阿~~~!
    好好吃唷~~~我要宅配!!!
    [版主回覆01/14/2011 10:56:27]這...宅配不了呀。。。

    回覆刪除
  4. 早安~
    令人吮指大動呀!
    看起來就是一個讚~只能說1個~因為我按不下去讚~騙人!
    案!!
    [版主回覆01/14/2011 10:55:44]哈哈,
    這要聰明人按才會作用耶!
     
    大阿哥新大頭貼這隻小鳥超特別的!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爆走.我也要爆走。。。
    前幾天上班都沒上來看文
    今早起來還在床上賴床的抱枕才在跟V說著~
    我好想吃雞軟骨喔~~(那時新聞正在報警察杯杯腰際配槍所以都會造成脊椎.軟骨什麼的受傷)
    以前在新竹時我很愛去一家日式餐廳  (有點像居酒屋那樣,但去的大都是朋友聊天~非真正喝酒的那種)
    那間餐廳就有(酥炸)軟骨這道餐點唷!!
    超好吃的啦~
    結果上來看Lori的分享就又看到軟骨....我要流口水了我
    [版主回覆01/24/2011 09:52:55]雞軟骨真的很讚呢!
    抱枕真幸福在台灣就吃的到,
    Lori也想試試啦!
    我來建議我都去的那攤鹹酥雞老板娘開賣好了。。。
    (話說你看人家軟骨受傷想到雞軟骨...)

    回覆刪除
  6. 感覺真的很美味歐!!!!!!
    ^^
    看到油油亮亮的鰻魚~~真的是讓人食指大開阿!!!
    ㄏ!!
    真好~~吃到美味的食物~~就是大幸福!!!
    [版主回覆01/24/2011 09:54:03]Lori也覺得吃到美味食物就會感覺大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