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月2日

2010年,我的朵紗娜Dollcena年終點點名


2010年底呢,
葛格突然興起1次送我這些朵紗娜。。。


開盒前的紀念照。↓




在成為娃媽前,
Lori就喜歡朵紗娜,
偶爾會買...
很緩慢~
可數量逐漸增加。。。
雖然她很小眾,
可我就是超愛跟我一樣喜愛DISNEY的她。。。


葛格送我的這8隻,
讓我拆盒拆得好過癮喔!
尤其拆出來1擺,
可愛度直線上升。。。
娃兒就是出盒才更顯她的吸引力呢!



Lori很不擅長常這種合照...
還是拍拍做紀念。。。↓






這次雖然才多了8隻,
光整理公仔櫃又花了1小時...
懶的將小小布調換位置,
就讓他們2格先拆開吧!(懶人...
如果有人去看之前的公仔櫃,
或許可以看出我小娃兒到底又多了哪幾隻?!



有預留1些空位給還要再收的朵紗娜...↓



目前的2格狀況。。。↓






這次去日本找到的Dollcena寶貝~愛麗絲
Lori確實都還捨不得拆盒!


↑ ↑ ↑
也是因為早默默決定...
要等我買到另外3隻我心目中的逸品朵紗娜再一起拆!
昨晚算了算,
朵紗娜全套我大概還差11隻
其中只有4隻是我一定要收齊的!
加上灰姑娘我要再多買1隻...
剩下的6隻就比較可以慢慢來隨緣...


我好愛的朵紗娜轉蛋...
每隻真實版的我都有嚕!



謝謝葛格送我這些可愛的Dollcena。。。



不算在女兒內的小娃兒於2010年結算是這些...



至於2011年...
已經決定~
在達成我的 大目標 之前不再收女兒了...
可,
小娃兒還OK,
因此打算今年就將Dollcena收齊嚕!
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實現。。。

相關文:
Lori的Blythe小小布 + Dollcena朵莎娜

Dollcena朵莎娜與Blythe小小布

整理多日的公仔櫃終於完成ヽ(´▽`)/〈紀念+試拍版〉

我愛我的公仔櫃♪\(○^∇^○\) 很愛很愛!(上)~《悲苦成就喜樂》

我愛我的公仔櫃♪\(○^∇^○\) 很愛很愛!(中)~《快樂的價值》

我愛我的公仔櫃♪\(○^∇^○\) 很愛很愛!(下)~《我願活的像公仔》

散步在日本《小買》5。重質不重量節制型購物"開箱"文
好難喬時間拍Dollcena朵紗娜全集


1堆小可愛。。。


9 則留言:

  1. 好美喔!朵莎娜堆!Kitty堆!朵莎娜你應該只差一些了!你葛格應該是要讓你收集朵莎娜全部吧!
    對了!Lori快來參加我的活動吧!
    http://tw.myblog.yahoo.com/doremigo/article?mid=619&prev=-1&next=599
    希望有迷你娃的朋友都能參加!神秘的禮物,洋裝做的很辛苦!
    我怕掉線和虛邊拼命塗指甲油,又怕線不齊,先用筆畫線,我魂都快飛了,
    大家快來共襄盛舉吧!
    [版主回覆01/03/2011 12:46:16]呵呵,
    現是Lori自己想說乾脆集滿好了。。。
     
    Lori都沒有拍迷你娃兒的相片耶,
    我還是會去看看的喔!

    回覆刪除
  2. 嘻~~好可愛捏
    雖然我不懂娃兒
    但是看到lori姊姊的介紹
    真的覺得它們好可愛呀
    [版主回覆01/03/2011 12:23:02]不用懂,
    Lori也沒多懂...
    只要喜歡覺得可愛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Lori早安~
    真的是一堆小可愛呢
    擺一塊兒真是超吸晴的啦
    [版主回覆01/03/2011 12:21:46]午安,
    全部放在一起果然電力又上升了呢!
     
    抱枕大頭貼超閃的呀!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好棒的禮物唷!!!
    你的老公
    是個很貼心的人呢!!!
    ^^
    好可愛唷~~
    一字排開真夠壯觀的
    ^^
    羨慕中!!!
    ㄏ~~
    一次收到8支~~很難想像那種喜悅耶~~
    我也覺得她滿可愛的
    不過目前
    還沒有收入任何一位小朋友~~
    灰姑娘
    滿喜歡的
    ㄏ!!!
    祝你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03/2011 12:19:56]嘻嘻,
    Lori也很高興呢!
    本沒想要將朵紗娜收齊的...
    沒想到竟然也快齊了,
    乾脆就訂下2011的目標!
    哈哈
     
    謝謝,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我超喜歡那隻法國公主迷你布
    朵莎娜很受小朋友的歡迎!   她自有另一群粉絲...
    它的扭蛋公仔更可愛ㄝ~

    回覆刪除
  6. 朵莎娜真的愈看愈可愛哩
    我的目前還捨不得拆盒說
    不過最近大概會出盒拍照吧
    應阿豆仔之邀 參加活動...
    我覺得朵莎娜轉蛋電力也很強捏...
    是說 Lori還缺哪幾隻啊

    回覆刪除
  7. 拍個一張就可以了!希望Lori能參賽!你照片都拍的很有質感!
    很謝謝洋芋片的參加,還為了參賽開盒!感動!
    參加者可以優先看獎品。
     
    應該差普版米妮(網拍有)、小豬公主(網拍有)、奇奇(沒看到)、蒂蒂(網拍有)
    限定版的粉色米奇和米妮(網拍有)邦妮兔(沒看到)、聖誕節系列還有不少娃
    這應該就是你缺的部分吧?

    回覆刪除
  8. 現在朵紗娜要收齊很不簡單耶!!

    因為代理商已經沒有再進貨了
    還有庫存的專櫃都有打折在出清
    日本的話~~我記得要找到也要看緣份吶!!
    看到妳的收藏品~~~有一種莫名的開心
    因為~~收的東西好像喔!!
    只是~~我的娃很少入鏡也都沒擺出來><"
    希望妳可以早日收齊來個大合照唷^^
    [版主回覆01/03/2011 22:02:24]朵紗娜早已經絕版嚕,
    所以現在所有在賣的全都是貨底了...
    我剩下的不打算在台灣買,
    反正也不急...
    哈哈哈
     
    謝謝您,
    Lori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9. 好美喔~這樣擺起來!!
    我只有三隻呢~第四隻想買的是唐老鴨
    不過始終沒有入手~我想這就是愛得不夠強烈吧!!呵呵
     
    愛麗絲那隻真的美翻了
    我盯著螢幕看好久~ 哈哈(整個呆)
    轉蛋+娃 真經典!!! 
    玩具櫃好精采!!!  真的要有人來採訪妳啦!!!
    [版主回覆01/23/2011 11:12:44]對呀,
    朵紗娜這樣1堆的感覺沒想到還蠻棒的!
    我也是不知不覺慢慢買起來的...
    現網拍有些特價的很便宜喔!
    雪麗兒有機會可看看。。。
     
    呵呵,
    我離寶物鑑定開運鑑定團的老師還好遠咧...

    回覆刪除